【亞運】中國女排封閉訓練「秘密減磅」﹗張常寧「四周減八斤」?

喬若鳯 @ UPower

數學題,一斤等於幾多磅?

內地傳媒報道,中國女排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前夕,在寧波北侖集訓期間,總教練郎平的其中一個訓練重點,就是要「瘦身」,隊員們集體減磅。到底,成功嗎?

張常寧是中國女排在里約奧運奪金的功臣。 Getty圖片

報道引述郎平為了這次封閉訓練,喊至聲也沙了,但對於這次減磅訓練,她該是滿意的,更曾反問「沒覺得她們瘦了?」那麼,減了多少呢?張常寧透露自己在四星期減了8斤,相等於4公斤,即8.8磅。畢竟,這位現年22歲,來自江蘇的「寶寶」,因為傷患休息了一段日子,需要捉緊時間回復最佳狀態。

張常寧官方微博圖片

今屆亞運對於國家女排特別重要,除了要衝金,撫平四年前仁川亞運決賽落敗的傷痛,也是為九月日本舉行的世界錦標賽作最後演練。新人也要「瘦身」,胡銘媛減了11磅,李盈瑩更減了15磅。這位超級聯賽MVP,在控制飲食下,甚至連蛋糕也只能看,不能吃。

張常寧官方微博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