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超級盃皇馬加時2:4負馬體會 盧柏迪古:不會有恐慌性收購

無忌 @ UPower

不用怕,是技術性調整?

失去施丹和C朗,皇馬魔法失靈了。 AP圖片

失去基斯坦奴朗拿度及施丹兩位靈魂人物之後,皇家馬德里在香港時間周四(8月16日)凌晨的歐洲超級盃失手,踢到加時以2:4不敵馬德里體育會,新帥盧比迪古首場比賽已經吃了一記悶棍。

皇馬今場的表現如同近日的恆指一樣反覆向下,開賽49秒已經被馬體會迪亞高哥斯達壓入禁區窄位抽入,成為歐洲超級盃史上最快入球。皇馬失球後,27分鐘即由加里夫巴利傳中予賓施馬頂成1:1。下半場,拉莫斯在69分鐘操刀射入12碼反先2:1,但卻被迪亞高哥斯達在79分鐘扳平2:2,要加時分高低。皇馬戰至加時無力破網,反被沙奧尼古斯及佐治高基各轟一球,以2:4敗走收場。

哥斯達窄位射入先開紀錄。 AP圖片
拉莫斯12碼一度助球隊反先2:1。 AP圖片
AP圖片
巴利交出一球助攻。 AP圖片
盧柏迪古上任首場輸波。 AP圖片

自施丹接手皇馬之後,他們連續8次在決賽贏波,但這個驚人成就至今已經被打破。盧比迪古曾經揚言「施丹時代已成過去」,這位繼任人首仗即吃苦果,不過他說絕對不會有恐慌性收購:「皇馬的轉會政策不會因為今場決賽而改變,接下來西甲開鑼,這個錦標對於我非常重要,全隊都要努力有個好開局。」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莫迪歷非常無癮。 AP圖片

「今場我們在加時都踢得不錯,控制形勢,只是輸掉2:3的一球後改變了,我們要被逼進攻冒險一點。去到決賽,只是看哪一隊犯錯較多,馬體會是把握對方犯錯而入球的專家,他們懲罰了我們。恭喜他們,馬體會值得贏波。」盧柏迪古說。

雖然盧柏迪古否認皇馬會買人,但他們曾經傳出想買夏薩特、莫路伊卡迪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到底皇馬會否因為今場失利出手買人,還有半個月時間觀察。皇馬下場比賽是西甲首輪賽事,香港時間下周一(8月20日)凌晨4時15分對基達菲。

盧柏迪古在皇馬的開局不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