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雲巴士頓零角度金球? 迪亞高哥斯達意氣風發:馬體會有力擊敗任何人

無忌 @ UPower

49秒入波?

AP圖片

歐洲超級盃賽事,馬德里體育會加時以4:2擊敗皇家馬德里,新球季率先捧走一隻獎盃。迪亞高哥斯達不止連入兩球追至平手踢加時,他的首個入球更是精采,開波49秒壓入禁區窄位射破拿華斯十指關,是歐洲超級盃歷史上最快的入球。這球窄位抽入的困難程度甚高,甚至可以和雲巴士頓在88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射破當時的世界一流、前蘇聯門將戴沙夫的金球媲美。這個獎盃,也是施蒙尼上任7年來的第7隻獎盃。

AP圖片
哥斯達窄位射入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雲巴士頓 Getty圖片

哥斯達賽後意氣丟發地說:「我們有膽量、有慾望,可以擊敗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皇馬在兩次歐聯決賽擊敗馬體會,今次在超級盃我們終於復仇,這場勝利可以燃起我們對新一個球季的自信心。」

AP圖片
AP圖片

哥斯達和拉莫斯是西班牙國家隊隊友,不過今場二人各不相讓,特別哥斯達首球就是壓過拉莫斯及華拉利兩位中堅快腳抽入,他說落場作戰就不會想太多:「大家都知道我仰慕拉莫斯,他多年來已經證明實力,在西班牙國家隊中他都經常協助我。我尊敬他,但大家落場都是想贏,總之球場事、球場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