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得電腦多令皮膚老化?辦公室一族日常防輻射妙招

Foreverfit @ UPower

日日對電腦8小時怎麼辦?

現在人們的工作是離不開電腦的,但是如果我們長時間的接觸電腦,那麼身體就會受到輻射的傷害,而辦公室白領是電腦輻射專攻的人群,也是接觸電腦時間最長的人群,所以這類人群在平時更要注意避免入輻射的傷害。針對這種情況,大家可以用這些方法來避免。

《BB來了》劇照

多吃水果

資料圖片

其實辦公室一類的人群,不像有些地方那麼嚴,在休息的時候,大家可以吃上一些水果。像西瓜類的紅顏色的水果,裡面的維生素C,E是比較多的,這種維生素多的食物對抗衰老和抵擋輻射是非常有幫助的。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如果覺得西瓜攜帶不方便的話,可以吃西紅柿或者是橘子。

注意休息

設計圖片

如果工作不是很趕,辦公時間也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我想沒有哪個老闆是不讓員工放鬆的,如果你是在辦公區,可以在保證功效效率的情況下去做做運動,去外面走走,這樣對身心和抗輻射都是有好處的。

肌膚補水充足

資料圖片

如果我們面對電腦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麼皮膚就會在輻射的侵擾下變得很乾,所以我們要在平時隨身帶著一些保濕水,經常的多給皮膚補補水,這樣才能讓皮膚免受輻射的傷害,才能避免皺紋,痘痘等情況發生。

喝一些茶

資料圖片

其實很多茶對抗輻射都是有不錯的效果的,大家在平時也可以喝一些,大家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的茶。

抗輻射的茶有哪些?

1、黃芪茉莉花茶

這種茶我們要準備一種中藥,那就是黃芪,我們把它放在茉莉花里面,然後加上開水浸泡一個小時,等溫度適宜就可以喝了。這兩種產品加在一起對防輻射和提升自身的免疫力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但是注意要用溫度高的水,不然黃芪的作用是揮發不出來的。

2、玫瑰花仙靈脾茶

玫瑰花本來就對我們的皮膚很好,而在這裡面再加上一些仙靈脾的話,那麼就能避免輻射給人體造成的傷害,而且它還能有效的防止孕婦因為輻射而產生的流產和胎兒畸形的情況。

設計圖片

做好以上這些方面,就能減少輻射給你帶來的傷害了,其實防止輻射入侵的方式是有很多的,比如我們在辦公桌前面放上一些綠色的植物了,穿上防輻射的服裝了都是不錯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