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居里大爆球隊訓練內幕:最愛看居爾與格連鬧交

肥仔波 @ UPower

咁樣嘅師徒關係,可能先係勇士奪冠原因

球迷看近年的金州勇士,相信只會想起他們的風光以及有人加盟「組巨頭」,但在一個個冠軍背後,卻都是汗水及苦功。「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在網上電台爆料,透露球隊訓練的內幕,他最愛看到教練居爾與大前鋒格連的針鋒相對。

AP圖片

在網上電台,被主持人Bill Simmons問到與格連有關的趣事,史提芬居里就指他最愛看居爾與格連在訓練嘈交:「當兩人在爭執時,你就不知道應該站在那一邊,就似『他們都對,但他們都錯』。」史提芬居里都只能說聲「打和啦」。

AP圖片

原本史提居里都未有講嘈交內容,不過當被再三追問,「咖哩仔」都只能開口:「他們有時會因一個組織,或者一些居爾教練想了數場的戰術而爭論。格連會說『不要過份介入啊教練,我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居爾則回應『我知道你們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但讓我幫你們一把,這是我應做的事,就是要指出怎樣才能贏得總冠軍』。」

AP圖片

有趣的是,往往兩人鬧到面好耳熱時,就會點到即止:「他們兩人對雙方極為尊重,能在訓練時看到這些畫面真是很有娛樂性。即使往往訓練會因此停下,但訓練完結時兩人就似甚麼都沒有發生,這才是最有趣的地方。」一段美好的教練球員關係,定能帶領球隊向前。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