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狼當初拒選史提芬居里 「咖哩仔」:因為我太愛高爾夫球

肥仔波 @ UPower

係真唔係啊?

在NBA歷史中,相信史提芬居里會是重要一員,因為他的運球進攻及超遠精準三分球改變了整個聯盟的球風。史提芬居里在2009年選秀以第七順位被金州勇士選上,而當年第五及第六籤都屬於明尼蘇達木狼,但最終木狼卻放棄選擇「咖哩仔」。「咖哩仔」近日受網上電台訪問,笑談當年木狼放棄他的理由。

AP圖片

「我的好友David Kahn,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也不知道這件事為何傳出來。」史提芬居里談到木狼的前營運總裁David Kahn當年曾希望選他,不過卻因一個原因而放棄:「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愛高爾夫球,在空閒時間甚至其他時間都會打高爾夫,而我在街上聽到一些說話,就是他沒有選我,因為明尼蘇達太冷,我不能隨心所欲打高爾夫球,而我會因此感低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不知道這是笑言還是認真說話,但「咖喱仔」愛高爾夫球卻是件實事,而木狼錯失了這位球星也是事實。史提芬居里早前更出席Ellie Mae精英高爾夫球賽,首日捉得三隻小鳥,可惜次日大失水準,只能以超17杆敬陪末席。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