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外媒鏡頭下的泳池 卡通泳帽注目

馬菲爾 @ UPower

喺通訊社記者鏡頭下既亞運會游泳池,有咩值得留意?

孫楊、傅園慧、劉湘、萩野公介、入江陸介、池江璃花子,中、日泳軍高手齊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游泳賽場,勢將為比賽掀起滔天巨浪。不過,比賽尚未開始,兩大亞洲泳壇強豪的泳手都在大戰前享受片刻寧靜,在泳館輕鬆訓練,外媒就捕捉了當中一些畫面。

AP圖片
張雨霏微博圖片
張雨霏微博圖片
張雨霏微博圖片

如果說有甚麼能吸引到記者的目光,泳手們頭上那些有別於比賽使用制式、色彩繽紛的卡通圖案泳帽就相當搶眼,美聯社的攝影記者還給中國隊泳手張雨霏拍了一個大特寫,而內地媒體發布的照片也可見,泳手們在訓練時戴上的卡通泳帽可說是款式多多,而從張雨霏的微博也不難發現,小妮子佩戴過的卡通泳帽遠不止於一款。

日本隊泳手在池邊休息 AP圖片
記者留意到中國泳手身上的拔罐痕跡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