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波爾多暫停普耶職務 亨利主動探路求上崗

馬菲爾 @ UPower

唔只球場,亨利喺職場都係搵位入既高手

烏拉圭前國腳、現任法甲球隊波爾多主帥普耶,在會方未有事先知會他下將一名主力前鋒賣到蒙彼利埃,遂批評會方做法對其不尊重,結果遭會方暫停職務一星期,而Goal.com在周五(8月18日)就報道稱,比利時國家隊教練團成員、法國前國腳亨利主動向波爾多「探路」,而波爾多也在考慮以亨利取代普耶。

普耶 AP圖片

波爾多將加坦拿保迪賣走,引起普耶的不滿,他在周五稱:「我不高興,這是我在這球會最糟的一天,我向會方要求在找到替代球員加盟前,不能讓加坦拿保迪離開。」1月起執掌波爾多的他說:「我會作出決定,我不知這會否是我在這的終結。」

亨利 AP圖片

波爾多主席馬田稱,普耶自以為是球隊老闆:「我認為他在周四的歐霸盃記者會上的行為已越軌,所以會方決定暫停其職務。在某些行為上,他以為自己是球隊老闆,但實際上我與其他股權擁有者才是老闆。」在2013年執教白禮頓期間,普耶也曾被指違約而遭暫停職務,之後更被解僱。

亨利得悉波爾多的狀況後,也主動探聽了加盟的機會,Goal.com指9月起接手波爾多的General American Capital Partners傾向讓亨利成為球隊主帥,並已將這想法向波爾多球會董事局提出,後者正在考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