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劉德華學習天王保養秘方 49歲鄭嘉穎凍齡法大公開

Foreverfit @ UPower

49歲鄭嘉穎和27歲陳凱琳拍拖3年多,日前成婚。兩人相距22年仍然很登對,鄭嘉穎是如何保養?

網上圖片
鄭嘉穎出道時。網上圖片

鄭嘉穎16歲參加歌曲比賽,闖進前三十強後放棄,繼續升學,直到1993年才正式開始歌手生涯。他2006年憑藉電視劇《天幕下的戀人》,穩坐無線台當家小生,2011年演出穿越劇《步步驚心》風靡兩岸三地,同年憑藉劇集《怒火街頭》奪下亞洲視帝,事業平步青雲。

《步步驚心》網上圖片

控制飲食

鄭嘉穎拍攝《拳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鄭嘉穎2012年為了演活《拳王》中拳擊手角色,除了跑步健身,鄭嘉穎嚴格控管自己的飲食,無油、無鹽、無糖。每天早餐只吃兩片白多士和一杯黑咖啡,中、晚餐都只吃白斬雞去皮、無油燙青菜和白飯一碗。就這樣連吃三個月,最後一個月所有飲食都是無油、無鹽、無糖,短時間內就瘦下十公斤,他笑稱:「很有效,但是時間再長就不行了,雞胸肉吃到最後像在吃木板一樣」。嘉穎3個月內迅速瘦了10公斤,還練就出令人羨慕的六塊腹肌。

向天王偷師

網上圖片
鄭嘉穎向林志穎學不老術。網上圖片

鄭嘉穎曾透露,拍《拳王》後,深深覺得運動與保養特別重要,平常會打打網球。為保持最佳體態,私下向劉德華前助理打探「天王的保養祕方」,結果是「清淡飲食、多吃魚少吃肉、少量多餐、每天晚上敷面膜」。鄭嘉穎又透露過林志穎教他每日飲骨膠原。

戒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5年鄭嘉穎與陳凱琳因合作拍攝劇集《殭》而結緣。鄭嘉穎為女方戒煙及不再蒲吧。其實香煙的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令吸煙者臉部皮膚出現鬆弛及皺紋。吸煙亦會抑制保持皮膚彈性的骨膠原增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