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迷思】產後多久可以減肥 方法有哪些呢?

Foreverfit @ UPower

產後體重增加是正常現象,但是產後過於肥胖會影響外在形象,也會影響女性的自信心,女性產後要合理減肥,產後過度肥胖也會導致免疫功能下降,會增加患病的風險,產後要注意合理飲食限制脂肪的攝入,那麼,產後多久可以減肥呢?

《BB來了》劇照

產後多久可以減肥

1,產後2到4個月後可適當減肥,月子期間不宜減肥否則會影響身體的恢復,月子期間可以適量控制飲食,盡量限制動物脂肪的攝入,不要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否則會導致身體肥胖,減肥要選擇科學健康的方法。

2,產後兩個月可適當增加活動量,並且要限制飲食食物的攝入量,運動和飲食相結合,才可以取得好的減肥效果,產後要限制動物脂肪的攝入,並且要增加身體鍛煉,堅持鍛煉身體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可促進脂肪燃燒。

3,產後減肥要選對方法,改善飲食結構避免過分進補,否則會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女性產後要增加維生素及纖維素的攝入量,盡量選擇低熱量的水果有助於減肥瘦身,並且要增加身體的活動量,經常到空氣清新的郊外活動。

網上圖片

產後減肥方法有哪些

Coffee 網上圖片

1,運動減肥:運動減肥是比較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女性生產後根據身體的恢復情況,增加身體的活動量有助於瘦身減肥,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可促進脂肪的燃燒,產後減肥要選擇健康的方法,產後要增加身體的活動量。

2,飲食減肥:女性生產後在飲食方面要做好調整工作,多吃些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增加維生素及纖維素的攝入量,能促進人體脂肪的燃燒,產後減肥要注意飲食,合理搭配,飲食與運動相結合,能取得好的減肥效果。

3,吸脂減肥:產後過度肥胖的女性可通過吸脂減肥方法進行瘦身,最好選擇正規美容機構,並且要有充分的了解,吸脂減肥效果比較好,但是容易造成皮膚鬆弛,因此女性吸脂減肥後要做好皮膚的護理工作,經常按摩皮膚可改善皮膚鬆弛情況。

設計圖片

女性產後多久可以減肥?產後兩個月可以減肥,但是要選擇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運動與飲食相結合,能取得好的減肥效果,盡量限制動物脂肪的攝入量,不宜吃高熱量的食物,否則會影響減肥效果,並且要增加身體的運動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