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孫妍在現身開幕式現場 為KBS擔任評述自言「要重拾熱情及專注」

馬菲爾 @ UPower

如果大家去印尼睇亞運,話唔定會遇到佢呢

過往與金妍兒並稱韓國體壇兩大美女的藝術體操名將孫妍在,退役後再次與體壇結緣,這名仁川亞運金牌得主以KBS評述身份參與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周六(8月19日)即在開幕禮現場參與直播工作,於場外更屢成為傳媒鏡頭拍攝的目標。這位由體壇走入傳媒的美女,表示要重拾熱情及專注。

KBS圖片
孫妍在Instagram圖片

今屆亞運是孫妍在首次以電視評述身份參加,這位24歲美女在現場可謂注目,與2名拍檔在場外做直播節目時已不時被認出,她在當晚也於開幕禮傳媒席上播了一張現場圖片並上載到社交媒體之中。

孫妍在Instagram圖片

在早前的訪問,孫妍在談到了在亞運期間的新挑戰:「當初決定離開奮鬥了多年的藝術體操賽場,感覺相當艱難。所以我需要再次找回失去了的熱情、決心,才可以回到體育事業之上,那怕只是評述員的身份。但因為在運動員時代得到大家的厚愛,我想自己在藝術體操的領域裡找到跟支持者的下一個連繫點。」

AP圖片

「因為我在評述工作方面還是新人、欠缺技巧,但我想以自身力量去支持、祝福所有亞運會的參賽者。」她說。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