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雙臂抓滿「血痕烙印」﹗傅園慧「戰鬥的決心」

喬若鳯 @ UPower

望著你,突然一陣心痛......

中國泳手傅園慧有「傅爺」的稱號,因為她只要踏出泳池,殺氣如老虎,流露著爺一樣的霸氣。這位22歲的杭州姑娘也有一個習慣,就是會在重要比賽出擊之前,用她的「洪荒之力」,讓自己的手臂和肩膀,由她的指甲抓出很多血痕,是爆發潛能、刺激自己小宇宙的最直接方法,但也是最痛的一招,而這一招,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她在周三(8月23日)的100米背泳決賽,也用上了。

每場戰鬥,傅園慧都展示霸氣,雙臂的血痕表達了她的雄心壯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痛,但「傅爺」這一著,用心良苦,她說過因為自己比較累,要令自己以最集中的精神,游出最佳表現和成績,乾脆就抓痕來提醒自己。這一著,也為她帶來無數榮譽。在雅加達戰場,完成了兩個個人項目,亞運的小考也終結,傅園慧說,一切要看教練怎樣安排,東京奧運會是她的新戰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