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AESF公布電競項目直播安排 中港都冇得睇

元昭詡 @ UPower

要睇難道只可以翻牆?

AESF圖片

AESF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周日在微博公布亞運電競示範項目直播安排,其中九個國家地區包括韓國、日本及美國都獲得直播及轉播權。不過中港地區沒有觀看渠道,相反歐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及非洲觀眾亦可經過印尼亞組委官方Youtube收看直播。台灣地區由愛爾達獲得直播權(直播時間表:https://eltaott.tv/asiagames/index/507/60)

《英雄聯盟》第一輪中國對哈薩克 AESF圖片
《英雄聯盟》第一輪中國順利擊敗哈薩克 AESF圖片

本網嘗試到亞組委官方Youtube收看周一《英雄聯盟》第一輪中國對哈薩克的賽事,不過畫面顯示影片無法提供,上載者並未允許這部影片在您的國家/地區播放。

Youtube截圖

大量內地網友到AESF微博留言表示不滿,而AESF就回覆指受到很多粉絲反映國內無觀看渠道的問題,希望大家理解:「這個確實跟亞運會版權權益相關,AESF無法保證在每個國家/地區的播出結果,但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合適的方法關注競賽!電子體育的健康發展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和努力才能實現進化!謝謝支持AESF和電子體育!」

AESF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