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音樂節】Overcooked慘負於「伍馬」屎萊姆靠炸彈人大翻身:我由細玩到大

元昭詡 @ UPower

估唔到Rose Ma可以KO屎萊姆

屎萊姆、Kisabbb、Rose Ma及伍公子四位網紅於上周六(8月25日)到香港電競音樂節的「網絡紅人紅白鬥」大鬥《Overcooked》與《炸彈人》。連續兩屆到電競音樂節的屎萊姆講到明很喜歡打機以,他大讚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希望電競發展得更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日屎萊姆與Kisabb的白組在《Overcooked》面對與Rose Ma及伍公子的紅組,完全陷於劣勢。Rose Ma多次偷走白組的偷對方食物。不過屎萊姆在第二款遊戲《炸彈人》立即大顯神威,輕鬆擊敗「伍馬配」復仇:「《Overcooked》是擺了很多烏龍,因為我們未玩口過第二代是很輸蝕。但《炸彈人》是由細玩到大的遊戲,所以比較在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四位網紅與現場觀眾組隊比賽。本網記者攝

第二年現身電競音樂節,屎萊姆表示希望多支持電競發展:「希望將電競文化推開去,不止打機,可以成為電競,成為運動。」問到剛創立自己服裝品牌的他會否柒指電競產品,或學好友Toyz管理戰隊,屎萊姆坦言有想過,但自己太忙,未能分身顧及,不過仍會在各方面支持電競。

屎萊姆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