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誤將「石仔」變「馬仔」?「大師的IG」樂翻了

丁一 @ UPower

手文之誤。一定係﹗

香港體操代表石偉雄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成功衛冕男子跳馬金牌,凱旋後陸續接受不同媒體訪問,分享金牌喜悅與參加今次亞運的點滴。

網上圖片

話說,「石仔」到陳志雲的電台節目擔任嘉賓,完成訪談後,二人當然把握機會合照。帶上金牌的「志雲大師」,更將這個與亞運跳馬冠軍留影的珍貴時刻,上載至他的社交平台上。也許是這面金牌的含金量太高、份量太重、太開心的關係,hashtag部份出現了一丁點的落差,把「石仔」的名字......。

「石仔」也好,「馬仔」也好,網民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因為石偉雄的金牌,體現了香港精神,艱苦的訓練背後,捱過幾多傷患與辛酸,一面金牌,證明了努力是有回報的。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