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國女排贏印度「不夠興奮」? 郎平「有怨言」

喬若鳯 @ UPower

郎平教練就是有要求。

中國女排在雅加達巨港亞運B組最後一場賽事,直落三局擊敗印度,五連勝,不失一局,首名晉級八強。李盈瑩貢獻14分、朱婷交出13分。然而,觀乎「中印之戰」的戰果,印度分別在第一、二局,拿到18及19分,第三局得9分。比分接近的比賽,總教練郎平對中國女排表現有怨言,第一局更聽到她跟弟子們說了一句:「你們怎麼做的賽前準備會?」

郎平教練希望中國女排能夠時刻警惕。 中國女排官方微博圖片

「我們今天上場後不夠興奮,對手打得非常好,發球進攻都很有侵略性。」郎平表示,向隊員給予訓示後,情況改善了。「場上不夠興奮,自己打得不好,後來上去說了以後,慢慢調整狀態,希望隊員要警惕。」郎平認為,賽程漫長,更加不能在細節鬆懈。中國女排半準決賽,將會遇上A組第四名的菲律賓。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