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倒灶! After School佳恩中「14名」魔咒意外落選

心韓 @ UPower

網民:《Produce 101》第二季的金鐘炫一樣!

佳恩 網上圖片

選秀節目《Produce 48》結果塵埃落定,12名日韓練習生組成的限定女團IZONE正式宣告出道。不過今次的結果多少令人「跌眼鏡」,除了人氣高企日本HKT48的宮脇咲良敗於15歲的張元英手下,未能以C位出道外,賽前另一大熱、After School的李佳恩也意外落選,僅獲得14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佳恩在比賽期間,憑著時穩定實力以及精通日韓語,曾在3次投票中奪得冠軍位置,被認為是出道的熱門人選之一。然而,在比賽中從未跌出前8名的她,在昨晚竟只得到第14名。意外的賽果令不少觀眾都感到驚訝,不敢相信投票結果。

金鐘炫 網上圖片

不少人認為佳恩就如去年《Produce 101》第二季的金鐘炫一樣是比賽的最大遺珠。當時一直被看好的NU'EST隊長金鐘炫也在總決賽時只得第14名,無緣成為Wanna One一員,令人大叫可惜,沒想到今年如翻版一樣,佳恩也陰溝裡翻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