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恩落選《PD48》反安慰粉絲:不是終點是起點

心韓 @ UPower

李佳恩:「請不要忘記我,也請一直為我加油」

選秀節目《Produce 48》結果在8月31日發表,賽前呼聲最高的After School李佳恩最終落選,讓粉絲和網民大感可惜。李佳恩2日在Instagram上載手寫信,感謝大家的喜愛,又安慰粉絲:「這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李佳恩(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佳恩在比賽期間一直幫助其他練習生,又不爭不搶,最終得14名無緣出道,卻始終保持微笑,令人份外心疼。當網民還因她無法出道而不滿時,她率先公開了手寫信。

網上圖片

信中,李佳恩感謝因表演舞台,得到很多愛和關注,而且有著強烈的幸福感。她感謝帶給她幸福回憶的國民製作人、練習生們和《PD 48》的工作人員,「我想這次《Produce 48》對我來說,不是終點而是起點!以後也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能再次出現在你們面前。請不要忘記我,也請一直為我加油。」李佳恩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指自己很感謝,會繼續努力。

佳恩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