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Style】傅恒為救愛人瓔珞娶爾晴 許凱:在現實會拒絕

LY氏 @ UPower

傅恒真的很深情又專一!

傅恒跟瓔珞在劇中兩情相悅,可惜最終未能長相廝守。《延禧攻略》劇照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中港台熱播,連帶一班演員都走紅,其中年輕又帥氣的內地男星許凱飾演富察傅恒,劇中專一深情的形象迷倒不少女劇迷,他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專訪,細說自己飾演傅恒的心聲。

網上圖片

現年23歲的許凱在2013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直至2016年才拍第一套劇《朝歌》,而《延禧》就是他拍過寥寥可數的劇集之一,幸運的是他憑劇中傅恒一角,成功打開知名度。

《延禧攻略》劇照

問到當初接拍「傅恒」一角的契機,許凱透露這套劇是他公司的,而他的老闆當時說覺得他適合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將劇本拿給他看,其後就接拍了。對於傅恒一角的性格,許凱就認為傅恒是個很專一、很深情,然後又不失威嚴,甚至是清宮內很正直和「乾淨」的人。

《延禧攻略》劇照

不過正正因為「傅恒」專一又深情,為了深愛的女人「魏瓔珞」,他相信了宮女「爾晴」的說法,只好迎娶「爾晴」來營救被囚的「魏瓔珞」。那如果許凱在現實生活中面對類似情況時,會否像「傅恒」一樣?許凱坦言:「不會,可能我覺得應該也沒有人會像他這樣,為感情做出那麼大的犧牲!」

網上圖片
《延禧攻略》劇照

對於初起步的演藝之路就有個不錯的開頭,問到許凱對自己的演藝之路會否有目標或期望?許凱表示:「我想證明自己,就是拿不拿獎不重要,我想大家將來記住我,就是提到我名字時會想到哪部戲,或者提到哪一部戲能想到是我許凱,我就是想為大家留下些甚麼,為這個社會做些甚麼」。

睇片:https://bit.ly/2oJagzH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