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Style】秦嵐自小鍾情TVB劇集 最愛睇咩劇集?

晴子 @ UPower

秦嵐鍾意嗰套都係好多電視迷嘅十大最經典宮廷劇之一。

清宮劇《延禧攻略》成為劇迷熱話,而劇中演員亦大受觀眾歡迎,飾演「富察皇后」的內地女星秦嵐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專訪,大談自己與港劇的淵源。

《延禧攻略》劇照
網上圖片

秦嵐因在內地有很多機會和香港的團隊合作,所以經常聽到他們說廣東話,加上從小看廣東片長大,對TVB劇集情有獨鍾,例如《天地男兒》、《天與地》、《創世紀》和《金枝慾孽》等。

秦嵐當時拿到《延禧攻略》的劇本時曾與劇集的製作人于正提及過,自己最喜歡的宮廷劇就是《金枝慾孽》,拍得非常經典,而且每個角色都非常抓到觀眾的心,而《延禧》的確是套很難得好看的宮廷劇!

網上圖片

提到秦嵐曾拍過香港劇集,她笑言在十多年前曾客串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直言這是她從影以來拍得最辛苦的劇集:「不是說工作太累,而且當時真的很趕,我的檔期只有十天,要拍七集的戲,就是那七集在十天拍。我們通常是三天一隻已經很快,十天七集就是超級快,然後還好我們的團隊就很專業,很多很棒的香港演員。」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劇照

在《延禧》中,「富察皇后」溫柔嫻熟,秦嵐自愧不及皇后溫柔,「我個性有點男孩子,就是比較喜歡那種開心活潑。」她大讚無論是劇中的皇后還是史實中的皇后都非常完美,亦因為這個完美的角色,令觀眾都愛屋及烏喜歡她,讓她能擺脫以往奸角的形象。

《延禧攻略》劇照
網上圖片

睇片:https://bit.ly/2CcPhyL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