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美宥《PD 48》落選宣布從AKB48畢業

心韓 @ UPower

祝願Miyu單飛後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竹內美宥(網上圖片)

大型選秀節目《 Produce 48》在上月31日完滿結束,由國民制作人選出的頭12名來自日韓的練習生將以女團IZ*ONE出道,餘下未能透過節目出道的練習生就暫定回到原來的所屬社。其中原屬AKB48的竹內美宥(Miyu)雖有份參與總決賽,但最終只取得第17名,無緣出道。昨(4日)Miyu竟突然拍片宣布將從AKB48中畢業,震驚一班粉絲。

Miyu突然開直播宣布從AKB48畢業。(網上圖片)

Miyu早在本月2日於Twitter發文預告表示,「4日有事情要發表」,許多粉絲當時已經感到奇怪,果然不出所料,Miyu在昨晚的YouTube直播中,宣布會在今年內從原屬組合AKB48畢業。她感謝粉絲在這段時間的支持,又透露將在12月23日參加最後一場握手會,但畢業公演就仍要等待日後再決定和公布。

網上圖片

不過,Miyu坦言畢業的決定是在《PD 48》總決賽結束後,與陪她到韓國的媽媽商量後,一起作出的決定。她還表示,《PD 48》總決賽當天是爺爺的生日,原本想以「出道」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他,但在比賽期間就收到爺爺過世的消息,遺憾沒能讓對方看到自己最後的舞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Miyu在《PD 48》總決賽前的第3次綜合評價排名幸得第6名,最終卻急跌11名,只得第17名,失去出道機會。然而,Miyu就樂觀表示,透過《Produce 48》增強了自信心,現在覺得很幸福,也很感謝粉絲的支持。而她一直想向國際發展,強調即使從AKB48畢業,也會繼續從事演藝活動,未來不單是唱歌,對於跳舞和演技都很有興趣,並會繼續經營和更新自己的YouTube頻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