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移師美國作賽 為平民憤賽會點補償基羅納球迷?

馬菲爾 @ UPower

無端端搬左人地一場主場波去美國打,西甲賽會唔做補償點對得住基羅納班季票球迷

有傳西甲將今季基羅納對巴塞隆拿的聯賽安排於美國進行,事件曝光後引起廣泛爭議,而為補償該仗主隊基羅納的球迷,西甲賽會計劃向持基羅納今季季票的持有者,補貼他們到美國的交通及住宿費用,作為他們無法在本土觀看球隊其中1場主場賽事的補償。

巴塞對基羅納 AP圖片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基羅納明年1月27日主場對巴塞隆拿的比賽,將安排在邁阿密進行,這是基於西甲與媒體公司之間、每季安排1場比賽在海外進行的協議,盡管西班牙足協與西國球員聯會反對此舉。BBC援引消息人士稱,西甲賽會將為基羅納季票球迷提供到美國的交通及住宿補貼,西班牙也有媒體稱,西甲賽會提供的機票及住宿名額將有1500個,至於不願到美國的基羅納季票持有者,將可獲補償一張本月23日巴塞主場對基羅納的門票。

基羅納球迷 西甲官網圖片

西甲方面尚未正式公布海外賽的「戲碼」,巴塞與基羅納就拒回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