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業餘兵團」友賽負斯洛伐克 主帥:我在飛機上問他們名字和位置

馬菲爾 @ UPower

呢隊丹麥隊,臨時拉伕程度高到咁既地步

由於丹麥足總與丹麥足球員協會未能就延續商業協議達成共識,前者只能由第3、4級聯賽選擇一批半職業或業餘球員組成一支「國家隊」,在周三(9月5日)的國際友誼賽作客對斯洛伐克,這支雲集學生、木工、Youtuber、建築斯、售貨員、獄警、船舶機匠等各行業人馬的隊伍,0:3不敵對手,丹麥足總形容此役是「光榮的敗仗」,而臨時主帥贊臣只不過是在球隊飛赴斯洛伐克的航班上,去認識每名隊員。

AP圖片

這支臨時拉伕的丹麥隊固然對斯洛伐克沒有練兵作用,甚至連吸引力也很低,主隊將票價減至1歐元,斯洛伐克主力咸錫也稱:「這樣的一場比賽很難令人有動力去踢。」丹麥的正選陣容有丹麥乙組、丙組聯賽球員各5人,餘下1人為五人足球門將Christoffer Haagh,斯洛伐克憑阿當尼米錫、魯斯勒及對方球員Adam Fogt「擺烏龍」,以3:0取勝。

AP圖片
AP圖片

主隊是役22次攻門9次命中目標,丹麥就錄得6次攻門、1次中框,率領這支「雜牌軍」的丹麥前國腳贊臣稱:「往斯洛伐克的航程中,我與每名球員都談過,因為我對他們沒有認識,所以花了一整程時間去問他們的名字和場上位置。」丹麥鋒將Christian Offenberg表示:「我們可以光榮離開這裡了,在場上我們力抗對手,我很自豪。」

贊臣 AP圖片

丹麥在周日(9月日9日)出戰歐洲足協國家賽主場對威爾斯,目前未知一眾常規國腳屆時會否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