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Lin隔空合唱 《延禧》明玉獲網民狂讚好

加一 @ UPower

人靚唔一定要聲甜,聲音雄厚都可以好吸引~

內地新星姜梓新在紅遍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中飾演「明玉」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年僅22歲的她除了演技了得,歌唱實力同樣驚人!近日就有網友找到她跟台灣歌姬A-Lin隔空合唱的影片,雄厚穩實的聲音再次令網友驚嘆。

有網友翻出姜梓新跟台灣歌姬A-Lin隔空合唱的影片。(影片截圖)

姜梓新在《延禧》中飾演「明玉」,由前期無理取鬧的「巴渣女」,轉變成善解人意的「小可愛」,直率個性吸了不少粉。現實中的姜梓新,長着一臉鄰家女孩的樣子,散發出陣陣清秀氣息,被封為「初戀臉」。

姜梓新在《延禧攻略》飾演「明玉」,深受觀眾喜愛。(《延禧攻略》劇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熱愛唱歌的她亦常在網上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近日,微博上就流傳一段合唱影片,只見姜梓新透過後製,跟台灣女歌手A-Lin隔空對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渾厚唱功加上轉換自如的高音,簡直令人「耳朵懷孕」!網友們都紛紛大讚她的歌喉,甚至稱她是「A-Lin上身」。

影片截圖

有關影片被內地知名線上樂評人「耳帝」分享,姜梓新本人亦在底下留言一個「哈」字,吸引網友留言,「氣息控制的很好欸,不是專業歌手出身,唱的真的很好了」、「跨界歌后等妳來」、「聲音條件確實很好」、「以為本人在唱」。

事實上,姜梓新2016年曾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當時她演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甜美外型配上磁性歌聲,盡現「反差萌」魅力,可惜當時評審就認為她的渾厚聲線不適合這副看起來弱小的身軀,最後被評定晉級失敗。

姜梓新2016年曾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可惜被淘汰。(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