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復活名單登場 小青龍滿舒克李佳隆回歸比賽舞台!

JY @ UPower

李佳隆加油!!!

中國新說唱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已經完成了兩輪9進6突圍賽,已有預告釋出ICE取得6強最後席位,其餘6強名單為:王以太、周湯豪、Lexie、艾熱及那吾克熱,比賽將進入準決賽環節。

另一邊箱復活投票亦已結束,票數最高的三位將與兩輪準決賽落敗的三位選手進行復活賽,爭奪進入總決賽最後一個席位。復活選手包括:

網上圖片

第一位:小青龍
被譽為第一屆最遺憾落選的選手,在今屆的1v1 Battle居然忘詞,Lexie於無犯錯下輕鬆進級。賽後導師鼓勵小青龍下年再來,但小青龍卻拋下了一句:「我下年應該不會再來。」 如果這是小青龍的真心話,這將會是他的最後機會。

第二位:滿舒克
成功贏得1v1 Battle,卻換位賽被李佳隆點名挑戰,最終憑實力留下,加入了吳亦凡戰隊,不過於戰隊5進4因為太過求穩沒有太大的突破,被導師忍痛放棄。

第三位:李佳隆
第三位本來屬於那吾克熱,但因那吾克熱仍在比賽裡,所以復活位順延至第四位的李佳隆。如果李佳隆不能復活,相信會成為小青龍般的遺憾,先與艾熱於1v1 Battle合作了新說唱最受歡迎的星球墜落,在雙方沒有犯錯下導師選擇了技巧更好的艾熱。其後於換位賽亦沒有挑戰實力較差的選手,反而挑戰強敵滿舒克,最終還是未能獲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