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rap」做宣傳! 浸信會呂明才候選內閣學生會大獲好評

羅奔 @ UPower

有人話佢地唱得「Lur」,但對中學生咁忙碌,同埋以Mumble嚟唱Trap其實已經唔錯,抵讚~

Hip Hop中有各式各樣曲風,而近期最紅莫過於「Trap」,以大量的大鼓、小鼓、頻密的腳踏鈸聲作節奏,又多數以低頻的說唱方法表現。自去年起,中學的學生會候選內閣都各出奇謀拉票,經常以音樂作宣傳,而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候選內閣學生會Astra就以「Trap」宣傳,令不少網民驚嘆。

影片截圖

影片伊始先「自讚」學生會夠「勁」,再逐一介紹各個成員的特質,當中或許會加插不少「無厘頭」的形容,但這正是Hip Hop的有趣之處。而影片主要由兩位學生去說唱,並嘗試以「Mumble」(咕噥)的方式去唱,比起以往普通的宣傳極有創意。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至於網民對這首歌的評價也非常兩極,而對Hip Hop有了解的一些人認為唱得不好,有些時候甩拍及咬字不清,然而亦有人認為是標準的「Mumble」,懶散得來有個人特色。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