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Sweet!單文柔分享陳展鵬求婚經過

小金 @ UPower

好似拍戲咁浪漫!

網上圖片

41歲陳展鵬情歸28歲落選港姐單文柔(Phoebe),周一(11日)展鵬透過無綫發出多張在英國及法國拍攝的婚紗相,並宣布與Phoebe將於10月中在香港擺酒結婚。兩人拍拖年多便決定結婚,因為展鵬的媽咪去年身體不舒服,他處於人生低潮,但身邊有Phoebe陪伴,給他很多養分及能量,坦承自己被未婚妻融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陳展鵬與單文柔去年3月被拍到上山頂談情,雖然當事人否認戀情,但之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其實二人拍拖初期亦經歷不少風雨,展鵬同胡定欣因拍劇集《城寨英雄》盛傳戲假情真,獲得不少忠粉支持,所以單文柔的出現自然成為不少網民眼中釘而遭抨擊,指她耍手段搶「定欣男友」,又被狂鬧是「豬扒」等。單文柔最終守得雲開,經過年多的努力得到「鵬粉」認同。早前他們更以情侶檔姿態一齊搵真銀,最近有網民爆料指兩人秘遊倫敦,還互餵很Sweet。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單文柔接受娛樂新聞台專訪大爆展鵬在香港首次求婚過程,當時男友趁她睡 ,摺了一隻中間心型摺紙戒指套在她手上,她醒後問對方是否求婚?展鵬又叫她打開紙戒指,紙上寫滿感動的說話,便問她會否答應,她認為太隨意開玩笑說不答應,感覺像很求其。Phoebe表示曾說過希望男友在她生日及特別日子做一些有心思的事,不過對方很忙,很難有這些機會,所以當時也十分心甜,但也忍住沒有應承他。

網上圖片

直到二人去了英國倫敦旅行,她透露很喜歡倫敦,因為自己在當地讀書,展鵬帶她重回這地方。當時見到一部紅色巴士,男友再度求婚,單文柔終於答應。她表示以為展鵬會在私人地方或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求婚,沒想過會他會當眾下跪,見對方花盡心思很開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