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約會都是假的!前SM員工爆偶像三大拍拖最佳場合

尹kuku @ UPower

男女偶像之前的粉紅都是這樣來的!

偶像組合都是青春的俊男美女,說他們沒談戀愛實在有點難以置信。不過,南韓經理人公司出名嚴格,而且藝人行程繁忙,到底有什麽時間讓藝人互相認識而且心生情愫?曾經在SM娛樂工作的「摩托叔叔」為大家這個謎。

影片截圖

南韓YouTuber「韓國東東」最近再次邀請前SM娛樂員工「摩托叔叔」錄製影片,討論偶像間如何談戀愛。「摩托叔叔」坦言在5年、10年前,偶像談戀愛的事很難發生,因為談戀愛很容易導致人氣急速下滑,有些公司甚至在合約加入「禁止戀愛」的條款,們近年這風氣已經轉變。由於經理人會規管藝人外出的行程,藝人會轉成公司内的戀愛。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摩托叔叔」也爆出了偶像最容易對上眼的三大場合;第一個就是各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因為那是最多有20多組,最少也有10組偶像拍攝的場地,錄製時間長達6個小時左右。撇除在待機室、彩排、休息、吃零食和正式錄製的時間,藝人都會在後台走來走去,發掘鍾情的對象。藝人遇到心儀的人,就會透過熟人牽線,先是約一大班人相聚玩遊戲,之後兩人再單獨約會。

影片截圖

另一個熱門對上眼的場合,正是偶像運動會。每次錄製都要花上10個小時,藝人自然會四處走並搭話認識。加上不論男女,在運動時看上去都更性感,這也令偶像間更易對上眼。之前就有不少偶像透過這場合認識交往。

網上圖片

最近更是有了新方式,因為偶像都不斷出席海外雜錦演唱會,就像奧運會期間的選手村,「年輕男女之間的愛情是不可阻止的」。不過,這也是少數的戀愛方式,還未成為新趨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