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阿Sa大讚秦嵐太靚太溫柔:自已是男仔一定會追求對方

晴子 @ UPower

這些機會......

藝人蔡卓妍 (阿Sa) 與「富察皇后」秦嵐同場出席活動,未見過秦嵐真人的她想集郵,笑指有朋友羨慕她見「皇后」。她謂如二人有機會合作,做宮女都無所謂,視乎劇本鬥毒辣。阿Sa很喜歡秦嵐的獨特氣質,讚對方實在太靚、太溫柔,令人想靠近,笑容令人融化,笑言若自己是男人都一定追求對方。

同場還有吳尊。 (網上圖片)

阿Sa指男友少看內地劇不過都有煲《延禧攻略》,稱男友首次看宮廷劇竟記得劇中所有角色,令她感驚喜,不過她看到很亂,又笑男友害羞兼不愛拍照所以沒跟她來現場。若男友要跟秦嵐合照,阿Sa都自認和藹可親不會因此打男友。

 

同場再遇曾合作拍戲的吳尊,阿Sa指對方做爸爸後沒再見,可惜打風難以飯聚,如有機會會介紹男友認識對方。談到在社交平台教授衣著心得,阿Sa稱只想分享,想不到很多人詢問,於是嘗試講多些心得,不少朋友更傳襯衫照片問她意見,她也有興趣做服裝指導。阿Sa直言有幫男友揀衫,但男友不是明星較樸素,曾對她揀的衫表示好驚,連戴黑超都驚,但站在她身邊會慢慢習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