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爆紅「自製Pancake袋」 零廚藝天份都識整

晴子 @ UPower

量杯都唔洗用就真係要試下。

早上準備早餐一般都會出現兩個原因而未能成功,一是沒有時間,二是本身沒有烹飪興趣,但日本就有一個新發明,相信令你驚嘆不已,就是「自製Pancake袋」。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Pancake並不是一個簡單數分鐘就可以完成的食物,先要拿出量杯、碗和麵粉、牛奶等材料來調製,最後更要把用具清洗。當你要趕著出門之際,用心去製作鬆餅是一件很奢侈的事,但這個新發明「自製鬆餅袋」就幫你省下了許多準備材料、清洗碗盤的時間,因此旋即被網民紛紛討論。

原來這款「自製鬆餅袋」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用現成的袋子製成Pancake麵糊,你只需要準備的材料只有鮮奶和一顆雞蛋,更可以避免弄污雙手,果然夠創意。

網上圖片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最令人感到貼心的是,袋子已刻劃了不同材料的份量,袋上有一條虛線指示牛奶的份量,直接幫你捉到最佳的效果,根本就是連量杯也可以做到。

網上圖片

當加入牛奶和雞蛋後,先將空氣擠出並封好袋口,不斷揉捏約一分半鐘,就把側邊特殊設計的袋口剪開,再將麵糊倒進平底鍋。用慢火先煎三分鐘,當看到冒出泡泡後就可以「反面」,而另一面再煎兩分鐘就完成,絕對是早餐新選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