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皇上妃子御用出氣包 劉恩尚將公公奉茶動作都要研究清楚

小金 @ UPower

這個公公很可愛

網上圖片

劉恩尚雖然只是飾演乾隆皇帝身邊的太監李玉,但只要乾隆出場,差不多就有他的戲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玉肥頭肥腦,經常成為乾隆的御用出氣袋。皇帝每次被瓔珞激心而發脾氣,都會踢屁股洩忿,原來這是劉恩尚與乾隆聶遠一同創作出來的。

網上圖片

35歲的劉恩尚出生於山東省,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出道,曾出演古裝劇《楚喬傳》、《鳳囚凰》。

網上圖片

劉恩尚每每他出場之際,不少最追劇的網友都表示「這個公公很可愛」、「公公長得好喜慶」、「小胖子很有意思」等等,與其他角色沉重的畫風形成鮮明的對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劉恩尚對每一個細節表現都很豐富性,手指、嘴角等細節的處理,讓觀眾會更加明白這個人物的轉變,更具有代入感。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表示《延禧》中的李玉是皇帝身邊的奴才,所有侍奉主子的動作都要小心翼翼:「托盤也是45度角,送過去的位置剛好是皇上伸手一拿剛好的位置。」他又說因為見到誰都要拜,誰都要彎腰,所以他為李玉發明小碎步,令自己更似太監的神態。

在這樣一部殘酷的清宮劇中,李玉就像是個行走的開心果,令觀眾眼前一亮。

網上圖片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