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睇牙撞正Thanos 網友笑稱:難怪復仇者聯盟會輸

LY氏 @ UPower

復仇者聯盟4:補牙之戰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Thanos擊潰Marvel英雄,令Ironman陷入無助絕望的畫面仍歷歷在目,不過飾演這位大反派的Josh Brolin私下卻相當搞笑親切,近來去看牙醫時巧遇Robert Downey Jr.,還不忘來張合照!

網上圖片

Josh Brolin上周五(7日)在IG分享一段自拍影片,只見他躺在牙醫診所的椅子上,似乎因為在接受治療,所以講話有點漏風,除了感謝醫生幫他裝的新牙齒外,還提到Robert Downey Jr.就在隔壁的診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牙醫Thomas Hirsch 周二(11日)便在IG公開和Josh Brolin、Robert Downey Jr.合照的畫面,興奮直呼,「當Ironman和Thanos來到辦公室時,必須拍張照片。」只見其中一張照片,Robert Downey Jr.胸前還夾著看牙醫時用的紙巾,開心地靠在Josh Brolin的肩膀頭上,還搞笑地把對方戴在臉上的黑超打側。

網上圖片

網民一致認為這間牙醫診所一定是全地球厲害,才能吸引到2大巨星前去看診,還有影迷開玩笑指出,難怪復仇者聯盟會輸,「因為Thanos和Ironman感情太好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