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就是不同!羅拔唐尼哂超豪休息室!

JY @ UPower

應該係最後一次喇T.T

Marvel於Ant-Man 2後進入了休漁期 (嚴格來說還有10月的Venom,但Venom屬純粹SONY出品,所以小編不把它計算在內),最快就要等到明年3月的Captain Marvel,不過Captain Marvel會像Captain America第一集般描寫Captain Marvel的起源,所以真的會延續現有故事線的就是明年五月的Avengers 4。

網上圖片

距離上映只餘不足8個月,Avengers 4早已完成基本拍攝並進入補拍階段,一眾Marvel巨星相繼現身於亞特蘭大的Marvel片場,繼Chris Evans、Scarlet Johansson等人出現於片場後,Robert Downey這星期亦加入補拍了。

網上圖片

作為MCU開創皇朝盛世的第一人,擁有眾巨星中最豪華的待遇非常合理,但Robert Downey在Marvel的待遇實在誇張得很!正常一般荷里活巨星拍外境時,一輛拖車的休息室已經設備完善,但Avengers 4劇組直接為Robert Downey建造了一個巨型帳篷休息區,該休息區甚至可以停放車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相信這樣豪華的待遇於Marvel劇組將不復再見,事關兩大元祖,飾演Captain America的Chris Evans及Iron Man的Robert Downey,合約都會於Avengers 4完結,Robert Downey已多次暗示不會續簽,Chris Evans更確切表示Avengers 4會是他最後一次着起Captain制服。

有傳Marvel亦已做好準備,Avengers 4的結局會讓Captain返回過去,履行對Carter的承諾,Iron Man則會選擇退役,三階段的MCU正式完結,全新世界觀正式開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