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維港泳 衛詩雅方力申出任大使

胡嘉宜 @ UPower

今年新世界維港泳的主題為「我不怕浪 我就是浪」。

圖片由公關提供

今年新世界維港泳的主題為「我不怕浪 我就是浪」。維港泳的最大考驗是大海的波浪,故今年主題為「我不怕浪 我就是浪」,寓意泳手憑著無懼風浪的態度,就能表現自我,超越自己,成為wavemaker。

港隊前泳將兼著名藝人方力申及影星衛詩雅,今年將擔任「新世界維港泳大使」。當年的飛魚王子曾出戰奧運,打破香港紀錄,今次出任維港泳大使,希望能向大眾推廣游泳。方力申對游泳的信念與wavemaker的理念相近:「游泳除了是運動,亦是不斷追求突破的生活信念。我從游泳學會堅毅,希望更多人可以享受這項運動,亦能領會這種精神。」

圖片由公關提供
圖片由公關提供

另一位「新世界維港泳大使」衛詩雅已是連續兩年參加維港泳,期望如今年主題般超越自我,再創佳績:「藝 人和泳手同樣都是不斷練習,突破昨日的我。今年再度參加維港泳,希望再次挑戰自己,完成本以爲不可能的任務。」

圖片由公關提供
圖片由公關提供

此外,兩位「飛躍新世界」小飛魚張心弦及陳喆亦有參與拍攝,新世界集團在6年前開始透過「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旗下的「新世界飛魚計劃」,與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合作,為缺乏資源家庭的兒童,提供長達7年的免費訓練,培育他們對游泳的興趣,為香港體壇發掘更多新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