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三奪最佳男配角!7次艾美獎提名3次中

JY @ UPower

佢喺Avengers 3做巨人都好搶眼!

Peter Dinklage憑藉《Game of Thrones》裡的小惡魔Tyrion Lannister 奪得第70屆艾美獎劇情類劇集最佳男配角,這是他憑藉此角色獲得的第7次提名、第3次得獎!

「小惡魔」Tyrion Lannister Peter Dinklage 贏得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 AP圖片
AP圖片

Peter Dinklage的成功絕對是得來不易,現年48歲的他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身高只有1米35。但他並沒有自我放棄,於1995年以《Living in Oblivion》首次登上大銀幕,於2003在《The Station Agent》動人的演出,獲得業界肯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他亦說過在年少時曾為這病患感到困撓、自我封閉,但長大後發現身高被人拿來取笑是別人的問題,這可不是自己的錯,便克服了這個心理障礙。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