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也入樽2》要來了 泰倫斯蘭斯執導筒LBJ擔正 籃球之神會否亮相?

馬菲爾 @ UPower

2016年尾曾經出過宣傳片,今次又有新資訊

由「神級」籃球員米高佐敦與賓尼兔等華納動畫經典角色「合演」的電影《太空也入樽》,22年前風靡全球,約2年前已落實拍第2集,並由跟MJ同樣是穿23號球衣的勒邦占士擔正,而據製作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的公布,電影將由泰倫斯蘭斯(Terence Nance)執導、確拿(Ryan Coogler)監製,主角除了LBJ,也少不了賓尼兔,至於第一集主角米高佐敦,也是製作公司極力爭取在電影中亮相的人物。

SpringHill Entertainment Twitter圖片

1996年上畫的《太空也入樽》講述米高佐敦與一眾華納動畫卡通人物合作打波對抗外星人,MJ領銜演出固然叫座力強,而當年炙手可熱的球星諸如巴克利、伊榮、波古斯、拉利莊遜與巴特利等也參與其中,而相隔20年的2016年底,就已有《太空也入樽2》的宣傳片,並且確定由勒邦占士擔正,但之後再無消息。

NBA官網圖片

到了美國時間周三(9月19日)晚,勒邦占士有份創辦的製作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就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張圖片,圖中是一張是更衣室的情景,內裡為4名「球員」的更衣間位置,並寫上泰倫斯蘭斯、確拿分別是導演與監製,勒邦占士是小前鋒、賓尼兔是控球後衛。此前,有製作公司人士向ESPN透露,《太空也入樽2》是系列第2作而非續集,目前製作公司仍努力爭取米高佐敦在電影中亮相。電影暫定2019年NBA休季期間開鏡。

《太空也入樽》官網圖片
《太空也入樽》官網圖片

《太空也入樽》在1996年上畫時,全球票房達到約2.3億美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