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球賽鹿晗與柏圖同場交鋒 入六球李毅大帝也讚好

馬菲爾 @ UPower

玩味性質極高既比賽,鹿晗當然可以大顯身手

雖然此前有傳內地祭出「限娘令」、目標是一眾「小鮮肉」藝人,中央電視台已經否認事件,而被指為會受「限娘令」影響的鹿晗就仍然是新聞焦點,更獲央視體育報道,原因是在周四(9月20日)晚的一場小型足球表演賽,他不但與前國腳、綽號「大帝」的李毅同隊,更與擁有巴西前國腳柏圖在陣的對手交鋒,而在這場玩味甚濃的小型比賽,鹿晗就入了6球。

鹿晗(中)與柏圖(左)、李毅合照 柏圖媒體團隊微博圖片
柏圖媒體團隊微博圖片

在護膚品牌安排的一場小型足球賽中,鹿晗大展身手,賽前還在社交媒體發文說「今晚能進幾個球」的他,在場上非常賣力,攻入個人第2球後,還與李毅擊掌慶祝,李毅向著他舉起了2隻手指,似是說他已入5球,然後又展示5隻手指,不知是向鹿晗示威稱自己要入5球,還是鼓勵對方去入5球。雖然穿著長運動褲上陣看來有點異相,但最終鹿晗交出了6個入球的成績,完場後還跟柏圖拍拍膊說話。

李毅微博圖片
網絡影片截圖

與鹿晗同隊的李毅,球員時代總是語出驚人,2005年效力深圳隊時教練遲尚斌離職,他受訪時稱「天亮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媒體又報稱李毅說過「我的護球像亨利」,不過,這次「大帝」也認可了鹿晗的表現說:「非常開心的一場比賽,小鹿一人獨中六球,話說小鹿的基本功和體能真心不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