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戇J」回歸再襲大銀幕 四大武器升級繼續大放笑彈

林宇 @ UPower

大家熟悉的特務戇J回來了~

「特務」兩字總比人冷血、殺手的感覺,但世上竟然有以搞笑來完成任務的特務?沒錯,就是大家熟悉的「戇J」。事隔7年,「特務戇J」終於回歸大銀幕──《特務戇J:神級歸位》。

電影劇照

今集故事講述在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英國秘密請報局軍情七處電腦系統遭黑客入侵,令所有最精銳的特工名單曝光,無法執行任務。早前因犯錯而「被退休」的特務「戇J」尊尼(Jonny English)不在名單上,成為了破案的唯一希望。對比之前以電動輪椅及直升機執行任務,這次戇J的裝道具得到大升級。

道具一:古董車飛彈

有別於一般特務電影,「戇J」所駕駛的只是一台舊式的跑車,原因是因為現代汽車的電子系統容易被追蹤,為了避免此情況,他就選擇用較舊式的跑車。不過千萬別小看這台舊式汽車,皆因它車頭位置可以裝上四枚飛彈,讓他在任何時派上用場。

影片截圖

道具二:VR虛擬實境訓練

作為特務,每次執行任務都置身於危險之中,隨時一個失誤就小命不保。為了將失誤減少,訓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這次「戇J」就借助VR協助,進行虛擬實境訓練,不過這訓練卻讓他在現實世界鬧出不少笑話。

影片截圖

道具三:鞋盒橡皮艇

對於特工而言,海陸空三方面的載具必不可少,橡皮艇就是其中一樣便於攜帶的海上載具,但你萬萬想不到,「戇J」將橡皮艇收在鞋盒內,還要一打開鞋盒就自動充氣,相當高科技!(不過就要注意要用在對的地方。)

影片截圖

道具四:磁力鞋

為了便於潛入,「戇J」還佩備一對磁力比磁力王更強的磁力鞋,這對超強磁力鞋還讓他不需要繩索都可以輕鬆「行」上船。這對磁力鞋的強大磁力足以支撐一個人的重量,但在「戇J」腳上,這對鞋卻弄出不少「大頭佛」。

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