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自爆與Angelababy撞樣 究竟有幾似?

馬菲爾 @ UPower

唔知大家又覺得點

香港女星應采兒與丈夫陳小春一同參加內地電視台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近期的一集之中,應采兒和謝娜、程莉莎、穎兒組成的妻子團前往歐洲旅行,四人與男演員魏大勳邊用餐邊閒聊,應采兒突然自爆小時候的樣子跟Angelababy(楊穎)極似,更以手機展示小時候的照片,令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影片截圖

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謝娜、應采兒、穎兒、程莉莎以及魏大勳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到了當地著名的朱古力工廠,隨後來到有300多年歷史、連馬克思、恩格斯等歷史名人都光顧過的天鵝餐廳咖啡館用餐,並且在點餐後開始聊天,「開心果」謝娜逗得眾人大笑,應采兒還說謝娜像吳君如,因為之前張傑向謝娜求婚時,後者還在一邊吃飯盒,頗有吳君如在《家有喜事》中的角色神韻,但是謝娜就表示自己像鞏俐。

影片截圖

說到這裡,應采兒突然說自己讀小學時和Angelababy長得一樣,她說「我小時候長得跟楊穎一樣」,程莉莎立即回應「你小時候那楊穎得多小呢」,而為了讓大家信服,應采兒打開了儲在手機裡的舊照向眾人展示,並透露當時她因為參加比賽,當天在鼻子兩側打上鼻影,而從照片所見,應采兒小時候,五官確神似混血女星Angelababy,謝娜看到照片後不禁說了句「是真的」,而魏大勳、程莉莎等人看到照片後,也說「真的很像啊」。

小時候的應采兒(右) 微博圖片
楊穎工作室微博圖片

聽到眾人都認同自己的說法,應采兒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不少網民看到這段影片後,也在社交媒體討論,大部人都指應采兒小時候樣貌像Angelababy。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