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又傳婚變? 疑似新歡爆料:已離婚兩年

羅奔 @ UPower

又有新料爆?

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近年因聚少離多而屢次被傳婚變,這對結婚四年的夫婦育有一名女兒,而近日有疑似劉愷威的巨胸新歡網上爆料,指兩人已離婚兩年,不過該則留言現時已遭刪除。

網上圖片

內地網上近日瘋傳,劉愷威有位富有新歡名叫Britney,而Britney分享過二人的合照,更於七月時在社交網站透露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兩年消息;加上劉愷威今年一反常態,沒有於楊冪生日時在微博祝福兼放閃,離婚傳聞愈傳愈烈。

疑似劉愷威新歡Britney(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本名王藝靜的Britney自稱來自英國,畢業於倫敦大學皇家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自稱是金融行業的老闆,生活相當富裕,不時坐私人飛機去旅行,又有與不同明星、體壇名人合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ritney與劉愷威的合照是去年10月的舊照,看上只是普通的合照,並無什麼特殊關係;而她在社交網站有關「劉愷威與楊冪」的留言亦已刪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