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病癒復工即跪地求婚? 蔡思貝:感情升溫

小金 @ UPower

更懂珍惜身邊人~

余德丞(Dickson)上月初踢波時突然昏迷,情况一度危殆, 幸最後大步檻過。 周日(23日)更首度復工與緋聞女友蔡思貝以情侶裝打扮到寶琳出席活動。活動上余德丞與蔡思貝「打情罵俏」,兩人玩用蔬菜砌成花束的遊戲時,他更下跪向思貝「求婚」。

精神很好的余德丞被問及身體狀況?他說:「好OK、好精神,跟以前一樣,可能有人認為我瘦了少少,但其實差不多,體重只輕了1KG左右。」在旁的思貝即讚他比以前更靚仔。

Dickson憶述昏迷前狀況,說:「當時踢踢吓波覺得好眼瞓,之後就瞓著了,其實沒有甚麼印象,估計可能當時天氣熱、工作有點忙,但主要原因是心律不正才導致休克;聽媽媽說我暈了2、3天,朋友亦說當時有我抽筋的片段,好恐怖,但我沒有看,看現在的靚仔樣好一點。總之在醫院醒返時感覺就是瞓醒了,亦立即認出家人,媽媽也安心了,正如大家所言、好像奇蹟,但沒有外傳我一醒返就可以落床這麼誇張。」

他續指留院期間並沒有做過大型手術,有服過藥但現已停了,不過醫生強烈建議他暫不能做劇烈運動,適量的如踏健康單車的運動還是可以,笑言暫時睇波,踢波就留待明年。他續謂:「經此一役,學識了不要心急、慢活一點,並且更珍惜家人、朋友、生命、及工作機會,過往覺得一句『身體健康』沒有特別,有過經歷後就知道是很重要;並且要很多謝大家為我集氣,在醫院看到大家傳給我的打氣短訊和電郵,真的很感動。(可知道獲無綫點名力捧?)其實我都好想盡快全面復工,不過一切視乎公司安排。」

思貝亦承認經歷過這事後,與Dickson的友情升溫,會更溫柔和呵護對方,不像以前一樣的兄弟Mode,因當時聽到Dickson暈低了很震驚,更珍惜這位朋友。

蔡思貝、余德丞與蔡思貝父母合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