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帽便服Look入紅館 吳謹言低調撐偶像林俊傑

馬菲爾 @ UPower

「魏瓔珞」跳出紫禁城去左紅館﹗

由一身清裝換成頭戴Cap帽、一身便服造型,由清宮劇《延禧攻略》主角「魏瓔珞」回復到現實世界的演員身份,近期在內地、香港及台灣爆紅的吳謹言,周日(9月23日)來港後晚上到紅館欣賞台灣歌手林俊傑的演唱會,雖然打扮低調,但仍然被認出並引起觀眾哄動。

吳謹言以低調造型現身

頭戴Cap帽、穿紅色衛衣及牛仔褲,一身便服裝束的吳謹言顯得低調,而即使被認出及遭傳媒拍照,她也友善回應並且揮揮手。吳謹言過往已表示很喜歡林俊傑,甚至稱若有兩張演唱會門票,會佔兩個座位觀賞,可見這名JJ(林俊傑)粉絲有多狂熱。

而在上月底,JJ也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條自拍影片《傑喜攻略》,更稱已預留兩張演唱會門票給「魏瓔珞」,希望吳謹言屆時捧場,而後者也在對方的發文留言:「追星女孩的視角,是還沒有緩過來,太激動了,你們懂的」。這次「瓔珞」如願在現場看偶像表演,更不時用手機拍下一些片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