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演員亮相電視城拍節目 「傅恒」擇偶目標係皇后?

馬菲爾 @ UPower

你真識食﹗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熱播,一眾演員也成為「紅人」,劇中主角及戲份重的吳謹言、秦嵐、佘詩曼、許凱和蘇青,周一(9月24日)參與無綫綜藝節目《延禧南巡》錄影,在劇中飾演「傅恒」的許凱,在遊戲環節中被問及擇偶條件時給出了「皇后這樣」的答案,引起現場人士大笑。

吳謹言 
佘詩曼 
蘇青 

《延禧攻略》5名演員周一參與綜藝節目《延禧南巡》錄影,也跟香港的劇迷們過中秋,幾名演員進場時現場觀眾歡呼聲不斷,更多次大叫「香港歡迎你」,哄得他們十分開心,佘詩曼當日早上才由北京趕回香港,重返電視城亮相她就有「主場優勢」,甫登場就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許凱就大展男士風度上前扶她上台,引得在場女粉絲瘋狂尖叫。

許凱 
秦嵐 
本網記者攝

節目其中一個環節是問答遊戲,期間「傅恒」許凱被問到有何擇偶條件,他在板上寫上「皇后這樣」,馬上引起現場人士大笑,而許凱也跟演「皇后」秦嵐對望,而無獨有偶地,秦嵐本月中在港時被問到理想的男人是哪一類型,她就答「像傅恒的深情男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