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11歲學童揸「大膽車」 涉事美國女校巴司機被捕

羅奔 @ UPower

極危險!

美國有校巴司機教導3名學童駕駛「大膽車」,駕車路段雖然不長,但年紀最小學童的僅11歲,過程遭同場學童拍下並曝光,最終27歲的女司機遭解僱及被當地警方拘捕。

影片截圖

短片中,一名女學童坐在駕駛座上,雙手放在軚盤上,充當起司機的角色。而身旁有一名女司機在教導學童駕車,「首先你要做的是,將你的腳放在剎車上。」雖然影片僅短短10秒,但實際上已相當危險。

影片截圖

27歲來自美國的校巴司機麥卡提(Joandrea Dehaven McAtee),當日她在郊區路段教導三名學童駕車,三名學童分別為11歲、13歲及17歲。短片曝光後,學生及家長紛紛向學校投訴,負責校巴服務的公司發出聲明,「我們對於該員工的行為相當失望,車上學童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樣的行為是無法接受的」,而公司亦已將麥卡提解僱處理,麥卡提於2017年時已有超速前科。

涉事的女校巴司機麥卡提(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