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片 公開《哈利波特》 隱藏20年的設定

KB @ UPower

 J. K. Rowling都真係收得好埋!!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早於2011年完結,但在2016年上映的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延續了一眾哈迷對魔法世界的熱情。在即將到來的11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亦要上映了,令人期待不已。不過,在昨日(25日)公開的電影最終預告卻先引起轟動,全因一個隱藏20年的設定終於公開了! 

網上圖片

有看《哈利波特》系列的觀衆應該知道,哈利波特的宿敵佛地魔有一條與他影形不離的巨大母蛇,叫娜吉妮,亦是他其中一個分靈體。在《哈利波特》電影中,娜吉妮一直以蛇的形態出現,觀眾知道她是雌性只因佛地魔一直用「她」來叫娜吉妮。不過,就在昨天《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預告中,娜吉妮卻以人類的形態出現了!只見娜吉妮從人類搖身一變便成了大家熟悉的母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粉絲又驚喜又激動,而作者J. K. 羅琳亦表示,這個秘密她已經隱藏了20年!

J.K. 羅琳 Twitter

事實上,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公開電影海報時,就已經有哈迷推論娜吉妮是人類了,這次的預告終於得到官方證實。 

網上圖片

而扮演娜吉妮的是韓國女演員金秀賢,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呢?因爲她就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裏的韓裔醫學博士啊!

金秀賢(網上圖片)
金秀賢(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