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日本幸福Pancake終於登陸銅鑼灣

KB @ UPower

淨係睇相都覺得好幸福~

等了又等,日本知名Pancake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A Happy Pancake」的海外首間分店終於登陸銅鑼灣!

資料圖片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A Happy Pancake」被香港人稱為「幸福Pancake」,在日本只有短短四年歷史但已坐擁24間分店,甚至曾創下一天内全國分店共售出超過25000份班戟的紀錄!而香港分店作爲海外首間,亦跟隨日本總店,堅持不賣班戟以外的食物。而且除了蜂蜜,所有的原材料均由日本直送,並選用最優質的小麥粉及雞蛋,加上由日方直接管理,質素絕對有保證。

網上圖片

班戟的製作過程也非常嚴謹,每款都即叫即做。每個爐最多只製作兩份班戟,更會反覆檢查烤爐溫度,確保溫度適中,以保持幸福班戟的「空氣感」。

網上圖片

香港店源近七成的餐牌都源用了日本店,除了招牌「幸福班戟」,還有5款甜班戟及4款,如班戟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等。

幸福班戟(資料圖片)

經典「幸福班戟」配以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焦糖漿,口感鬆軟,蛋味濃郁,沾上蜜糖牛油忌廉使班戟更香滑。

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資料圖片)

雖然未有香港限定,但店主特地將京都限定的「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帶到香港,亦只限開幕首兩周(9月28日至10月11日)供應。班戟的抹茶味道不算重,但口感和味道可以取得平衡,黑糖甜度亦不高,適合不嗜甜的人。

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資料圖片)

奶茶迷必叫的「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極具驚喜,自家製奶茶醬味道十分香濃。

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資料圖片)

「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充滿了冬天氣息,將熱朱古力醬倒下後,與咖啡店的濃郁朱古力有點像。

而四款鹹班戟則包括「全麥班戟配鬆軟奄列」、「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厚切煙肉炒蛋班戟」和「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慕絲班戟」。其中芝士蘑菇奄列令人驚喜,各種味道豐富。

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資料圖片)

集齊港人最愛的三文魚和牛油果的「三文魚牛油果芝士班戟慕絲」就充滿了洋日風情。但由於班戟加入小麥,吃起來空氣感減低不少,多了點咬口,適合配鹹點。

三文魚牛油果芝士班戟慕絲(資料圖片)

香港分店面積雖然不小,但以店家的名氣及香港人的好奇心,要排隊一、兩小時在所難免,你會去排嗎?

網上圖片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A Happy Pancake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至205號鋪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