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有實力!Girl Crush女偶像合作大獲好評

尹kuku @ UPower

簡直可以組團出道了!

SM娛樂最新企劃「STATION X 0」,邀請不同藝人與SM旗下的藝人合作,新歌《Wow Thing》邀請Red Velvet澀琪、GFRIEND信飛、金請夏、(G)I-DLE田小娟合作,大獲好評,更有粉絲笑指「組個限定組合一定很爆」!

網上圖片

《Wow Thing》是一首充滿強烈節奏和中毒性旋律的歌曲,令人一聽難忘。新歌與四位偶像所屬組合的歌曲有著很不同的風格,對她們來説都是一次全新的嘗試。歌詞提到只要想做的話,因為還年輕,即使由零開始也不算遲,只要努力的話,無論何時都是「Wow Thing(令人驚喜的)」,給人希望和正能量。

影片截圖

新歌MV公開後,網友都讚嘆幾位偶像的新嘗試,而且很適合SM娛樂風格的裝扮:「信飛比較適合這種妝容」、「這次四位都是氣場很強而且各有長處,沒有誰被比下去,是最強合作!」、「真的很喜歡這個組合」、「組個限定組合一定很爆!」、「很想看一次現場舞台」、「可以自組一團直接出道了」等。

GFRIEND信飛、Red Velvet澀琪、金請夏、(G)I-DLE田小娟(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