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抹茶煉奶Latte」登陸韓國Starbucks 夢幻漸層顏值滿分

KB @ UPower

唔知點解就咁望住都覺得好治癒~

濟州島除了盛產橘子,其實抹茶也很有名。而濟州島的星巴克亦有一個限定飲品是十分受歡迎,那就是「濟州抹茶煉奶Latte」。這杯限定飲品採用了濟州島出產的抹茶,吸引了不少抹茶愛好者慕名而來,就爲了一嘗只在濟州島星巴克提供的「濟州抹茶煉奶Latte」。

網上圖片

然而,在上月28日韓國星巴克為抹茶迷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傳説中的「濟州抹茶煉奶Latte」將會在全國星巴克供應。現在不用去濟州島也能一嘗它的滋味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濟州抹茶煉奶Latte」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由綠色和白色組成的夢幻漸層不禁讓人聯想到濟州島的大自然風光。而且加入了甜甜的煉奶,令口感更柔滑。

網上圖片

另外,有網友亦提供令「濟州抹茶煉奶Latte」更好喝的小提示,就是可以另加一份特濃咖啡,或是是減少一份傳統糖漿並多加一份煉奶。

網上圖片

雖然香港星巴克未有供應,但可以嘗嘗特濃咖啡鮮奶抹茶!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