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雪冰新品「薄荷朱古力冰」 網友試食後:需要反省以前不吃薄荷的我

KB @ UPower

外表已經好吸引

韓國甜品店「雪冰」一直都很有人氣,即使是十分寒冷的冬天,亦無阻韓國人吃雪冰。除了有基本的黃豆粉雪冰、朱古力雪冰、芒果雪冰等,他們也會定期推出期間限定新品,而往往都十分吸引。在10月2日又有新品推出了,這次是「薄荷朱古力雪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薄荷味是一個挺神奇的味道,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但不喜歡的人就只會覺得是牙膏味。那麽韓國人對這個「薄荷朱古力雪冰」 有什麽評價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首先是賣相,「雪冰」從不會讓人失望。撒滿朱古力粉的雪冰上有一個薄荷曲奇雪糕山,再配合Oreo、布朗尼蛋糕和朱古力醬,外表來說無可挑剔。

網上圖片

至於味道,有韓國網友試食後表示「需要反省以前不吃薄荷的我」,可見味道也不錯。

網上圖片

雖然只推出了短短兩天,但就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特意前往嘗試,「雪冰」的人氣真的很高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