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七年再合體 留鬚哈利獲禿頭馬份撐場

加一 @ UPower

七年過去,哈利老了,馬份禿了......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於2011年結束,劇中多位演員仍活躍在演藝圈中,「哈利波特」丹尼爾烈格夫(Daniel Radcliffe)近期就參與舞台劇《The Lifespan of A Fact》。日前到紐約演出時,「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就特別到場支持!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湯姆費頓昨日(5日)在社交網站分享與丹尼爾的合照,還為舞台劇宣傳,大讚丹尼爾的演出非常棒,叫粉絲一定到入場支持!

網上圖片
「哈利」最近參與舞台劇《The Lifespan of A Fact》的演出。(網上圖片)

可見二人摟着對方的肩,笑很非常開心,容貌比以前變了不少,留了鬍鬚的丹尼爾看起來成熟了不少;而湯姆費頓的髮線就越來越高,戴著眼鏡加上滿臉鬍根的模樣,看上有點憔悴。不過,這對「敵人」相隔七年再次同框,影迷都非常激動。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